收藏我们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400-855-2108
首页 师资力量 学员中心 联系我们
{sectionname}
联系我们
电话:400-855-2108
QQ号:576191080
邮箱:576191080@qq.com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测测新的一年你能升职吗
时间:2015-06-15 13:05:10    浏览次数:3550      

 心理测试题:这套测试题对你的情感驾驭能力、业务能力、精力充沛度、人际关系和谐度、跟上司沟通能力、竞争意识如何等等心理方面进行了综合测试,每道题只能选一个答案。测试一下新的一年你能不能升职?

  1、尽管你很努力地工作,但客观地分析一下,你的上司对你的工作满意吗?

  A、不满意B、有些不满意C、不知道是否满意D、比较满意E、非常满意

  2、每天忙忙碌碌地辛苦工作,你感到来自工作的压力有多大?

  A、压力很大B、有点压力C、没有感到压力D、比较轻松E、工作非常轻松

  3、你能从容不迫地担负繁重工作而不感到过分疲劳和力不从心吗?

  A、工作很繁重疲劳B、有点力不从心C、一般D、精力比较充沛E、精力非常充沛

  4、你为自己的心中设定的职业发展目标付出过有效的行动吗?

  A、还没有B、有些努力C、不知道该怎么努力D、正在努力中E、付出了很多努力

  5、你总结一下自己:每天在工作中是否开心?

  A、不开心B、有些不开心C、谈不上开心与否D、比较开心E、非常开心

  6、工作中,你是否经常主动找机会跟上司进行沟通(比如单独谈话、一起吃饭等)?

  A、从不主动B、有些不主动C、无所谓D、比较主动E、非常主动

  7、你是否认为职场上应该一切随缘,万事莫强求,不给自己定目标更好?

  A、完全同意B、有些不同意C、没仔细想过D、不太同意E、完全不赞同

  8、你对待工作的态度是积极乐观还是比较被动悲观?

  A、悲观B、不是太乐观C、不乐观也不悲观D、比较乐观E、非常乐观?

  9、在朋友或者家人面前,你常发泄倾诉一下工作方面牢骚和不满吗?

  A、经常B、偶尔C、特殊情况才有D、比较少E、极少

  10、你的计划或决定是不是常常受外界的影响而改变?

  A、经常是B、多半会有些改变C、有道理就接受D、一般不会E、极少改变

  11、你鄙视那些业务能力平平但很会跟老板搞关系并很得老板恩宠的人吗?

  A、非常鄙视B、有些瞧不起C、无所谓D、能理解接受E、值得学习

  12、同你在一起工作的同事跟你的关系怎么样,是否真的都很喜欢你?

  A、自己很孤立B、一些同事不喜欢自己C、一般D、多数都喜欢自己E、都很喜欢自己

  13、你心里是否喜欢在有竞争压力的环境中工作?

  A、不喜欢B、有些不喜欢C、无所谓D、比较喜欢E、非常喜欢

  14、你是否认为自己怀才不遇?

  A、绝对不是B、好像不是C、没想过D、有点是E、是的

  15、你认为工作中有话直说的性格是个好性格并值得提倡的吗?

  A、是的B、不完全是C、无所谓D、不是E、绝对不是

  16、工作中你经常主动提出有建设性的创新想法吗?

  A、绝不多管闲事B、不太主张C、没创新想法D、不经常E、经常

  17、当你工作中遇到不顺心事生气时,你能控制你的情绪保持沉默不语吗?

  A、不控制,顺其自然B、不是太控制C、偶尔控制D、多数情况如此E、总是如此

  18、你在工作中的表现是不是很有耐心?

  A、没有耐心B、有时候没耐心C、看事情的情况D、有一定耐心E、非常耐心

  19、你认为自己在工作方面还有很多卓越才能没有机会施展吗?

  A、绝对不是B、不是C、没想过D、不完全是E、是的

  20、你愿意并相信你有能力去做更有挑战的事吗?

  A、绝不是的B、有些不是C、不太清楚D、有些是E、完全是的

  得分:A为1分,B为2分,C为3分,D为4分,E为5分,然后把20道题的测试结果分数累加起来。

  测试结果分析:新的一年你可以升职吗?

  20-30分:目前这种状态,根本没有任何发展潜力可言,你该彻底反思一下自己,或者好好休一个长假。

  30-50分:虽然你有了一些职场上的经验,但在很多方面有待改进。

  50-70分:你在单位属于一般的员工,不愿意承担太大的责任,没有太大的成功愿望,缺少创新意识,在本职工作上至少在一年内没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70-90分:你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爱思考并充满激情的人,愿意从事富有挑战性的工作,有望在近期内在职场上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90-100分:你是个有领导才能、有个人魅力的人,你很想在事业上开拓自己的版图。你的优秀品质注定你在众多人中脱颖而出,所以过不多久,你就能升到不错的位置。



公司简介  |   付款方式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   隐私安全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24 浙江心理师认证培训网 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电话:400-855-2108 备案号:浙ICP备12000188号-5
技术支持:燎扬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