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400-855-2108
首页 师资力量 学员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400-855-2108
QQ号:576191080
邮箱:576191080@qq.com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女友在夜场工作,同场闺蜜被发现与他人开房,质问过后我选择分手
时间:2016-05-20 10:03:27    浏览次数:3874      

 

  ★源自【壹点灵】真实案例★


  两个人在一起快五年的感情真的可以在两三月忘记吗?我感觉我做不到。


  从认识的时候她14岁,我17岁,很有缘分的在一起了。当时,我对不起她,没有好好对她,打了第一个孩子也没有照顾她。但是我有我不能去照顾她的原因。她和我说了第一次分手,但自己觉得心里已经喜欢她了,就去把她找了回来,一直好好地相处着。


  第二次分手是我们刚刚从农村老家出来找工作,她先找到了我还没有找到,就觉得我一个男生一天工作也不上,有什么意思,就这样子。她当时上班的地方是美发店,里面的一个男生想追她,后面就在一起了。我也觉得她既然都这样子做了我也应该不要在去打扰她了。但是后面她又回来找我,说和我好好努力。这个时候我的上班工资都给她用来交房租了等等。


  她要干嘛我都不说什么,她对我也很依赖,但是到后面我因为工作问题没有多少工资了,她自己的钱也拿出来用。嘴巴上虽然说说不高兴什么的,但也没什么。今年我想去深圳工作好好努力给她未来,她没有去和她一个相处可以的女生朋友就去在老家城市找工作,差不多都是去什么ktv夜场找。我开始的时候不知道,后面还是有一天晚上她女生朋友的男朋友打电话给我说,说他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开房了。


  当时说真的我不知道我女朋友到底有没有干嘛,心里一着急就从深圳回来,就这样子又分手了。我以为分手了谁也不联系谁这样子好点,但是她还是去我QQ空间看我动态,有时候过几天过几天的就找我,给了一点让我觉得有点阳光后面又把我踩在地面上。两个月多我真的每天都在折磨,什么都做不到。我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了,也不知道她怎么想的,老师可以帮帮忙说下吗?



  庞志强 心理咨询师


  感情是用来珍惜不是用来折磨,每个人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确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理智作出决定开始自己的生活。


  张爱萍 心理咨询师


  心情好了,偶尔会饭后吃点儿甜点,心情不好,可能正餐都不吃,更何况饭后甜点。孩子,把你痛苦的时间拿出来,多学点技能,增强自己的本事,难道比坐等调戏更难受?她来不来找你,是她的事儿,你愿不愿意接受是你的事儿。什么叫自找苦吃?另外,就这种一口气连标点符号都没有的表达,你不累吗?别人能懂吗?


  江枫 心理咨询师


  女性长期择偶的主导策略是选择拥有资源的男性或在可预期的时间里将拥有资源的男性。所以,别怪你的女朋友,努力在工作中实现自己吧,没实现前要更多地理解她的不易,好好待她。如果她依然离去,也祝福她……


  匿名 普通用户


  说真的,她常常找你是因为把你当成了备胎,就是在她有新的目标的时候就会把你忘了。但是当自己一个人孤单寂寞冷了,又觉得需要你了。所以她没有把你当做真爱,还一直地伤害你,这样的女人你在期待着什么呢?你是一个真诚可靠老实靠谱的人,她不适合你。




公司简介  |   付款方式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   隐私安全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24 浙江心理师认证培训网 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电话:400-855-2108 备案号:浙ICP备12000188号-5
技术支持:燎扬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