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400-855-2108
首页 师资力量 学员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400-855-2108
QQ号:576191080
邮箱:576191080@qq.com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感官复苏-学员分享(二-三)
时间:2016-11-17 14:18:09    浏览次数:3062      

●学员分享二:

 

 “上了一个星期的水中化冰,感觉很好。但好在哪里,我也说不清。

我是一个头脑很发达的家伙,什么都要计划,喜欢分析。喜欢用头脑去分析的人,往往是缺乏安全感的,想去控制生活。事实上越想控制某件事,越是无法控制。我们持续反抗的东西,往往会持续存在,而且加倍存在。生活最重要的是臣服。因为平时活得紧绷,错过了生活中许多顺其自然的美妙。课堂上老师经常会提醒我,请不要用脑,请丢掉你的脑袋,跟随能量走。

记得有一个环节,大家围成一个圈,用自己的名字跳舞,算是自我介绍。前面一个跳完了,下面一个立即接着跳,不准用头脑先设计舞姿,要随性,要自然。我抛掉了头脑,把自己完全融进去,结果发现自己跳得非常好,没有事先设计的动作,流畅,美丽,生动。想来不加控制和设计的生活,也是如此吧。

要说在这个课堂学了一些什么,我真的无法明确表述.我只知道自己发生了变化,这种变化很奇妙,也很美妙。有一天,做了一整天盆骨的肢体练习,从课堂里出来时,我莫名其妙地哭了,一个人走在大街上,泪流满面,那种无比悲伤的感觉。我知道,压在我身体深处一直没释放的一股能量释放出来了。

最后一天,我从课堂出来,身轻如燕,莫名其妙地想跳舞,结果我真的跳了起来,行人道上人来人往,我手舞足蹈,引来旁人的好奇和诧异的眼神。就这样做了一回疯子,挺好玩的. 

 这是一个七天浸泡式的巅峰体验学习工作坊。透过身心整合,最有效的增强身心的健康。

我们每个人都记得那个特殊的时刻——当生命的喜悦占据了我们整个的身心;有时我们还会感受到开放和接纳,活跃与博大;我们与那个似乎很难记起的曾经拥有的身心感受以及创造资源相联结时,总会被莫名的感动碰触到内心深处;当伟大的体育健将,表演艺术家们的巅峰经验以及拥有感激与欣赏一切美好时的激动,所有的那些时刻,总是能够提醒我们自己可以去容纳更多,去经验那些特别的“存在”。对于很多人,最主要的动力就是找到某种方式可以拥有更多这样的时刻。

 

 

●学员分享三:

 

做完练习,大家围成一个圈分享感受,同学们有些喜悦有些兴奋有些幸福,不知怎么的,我倒觉得有些许凝重,我抬起头,看到窗外婆娑的树影,忽然觉察到这份凝重的背后是对自己的一份敬畏,从来没有像此刻那般的敬重自己,作为一个生命体,在漫长流转的岁月里,经受了多少身心的挑战,多少尘世的风霜,可我还坚定的活在当下,活得越来越丰饶,越来越美艳。



上一篇:回到目录

公司简介  |   付款方式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   隐私安全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24 浙江心理师认证培训网 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电话:400-855-2108 备案号:浙ICP备12000188号-5
技术支持:燎扬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