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我们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400-855-2108
首页 师资力量 学员中心 联系我们
{sectionname}
联系我们
电话:400-855-2108
QQ号:576191080
邮箱:576191080@qq.com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男友不愿带我见他朋友,我想说再见,他却说我无理取闹
时间:2016-05-20 09:59:07    浏览次数:3576      

  ★源自【壹点灵】真实案例★


  他是我男朋友,为他,可以说是我付出了很多。


  我和他是同学,我们的关系有点复杂,他是我隔壁班的,我之前和他同学谈过恋爱。而他,又和我同学谈过恋爱,后来大家都散了。几年后,我和他成为了男女朋友关系,之前我和他是“闺蜜”,而后突破了关系。但是他不敢面对,不敢与朋友说,这是我女朋友,不敢承认这段感情,我很烦。每次见到朋友,或者都相互认识的同学,他都会叫我离远一点,久而久之,我们之间的矛盾就起来了。有好几次我都认为,他是在玩我。但其实他也对我蛮好的。


  后来,我无意中发现他和一个女的在谈恋爱。之后事情了解清楚了。才知道,那个女的是他同学的妹妹。没有见过一次面。但是谈了大半年了。我知道了这些事。我很想放弃,可是我就是舍不得,后来跟他说,我们还是分手吧。他说舍不得。我说既然舍不得为什么不跟那女的断了联系。他没说任何,说了一句,那女的没我好。但是又不想伤害她,还说如果可以两个都要就好了。这一切,我都知道,我很想跟他说再见,不要在一起了,可是我为什么就狠不下心,这样好累,最近不知道哪里来的脾气。每天都要跟他吵闹。心里的无名火,他也总说我无理取闹。


  我是一个没有主见,没有目标的人,我不知道我需要什么,我是不甘心还是怎样。能有什么办法,我才能狠下心。



  张小芳 心理咨询师


  他这样的不专一,而你把他当做唯一。放弃和坚持都是你自己选择,如果想放弃一定有理由,不想放弃你也会找到借口。


  侯术海 心理咨询师


  婚姻恋爱是很个性化的感情,无法按照常理理解。因此,你还是要发自内心问问自己,你所需要的是什么。你先对自己进行梳理情绪,看看自己究竟需要什么。感情上,你的直观会使你有第一反应,交往后会对你的第一反应进行纠偏,慢慢的,你也许就能做出接近你需要的内心选择。


  张君臣 心理咨询师


  如果你想知道,你男朋友怎么想的,不如找一位老师,听听他的建议。所谓不甘心,不过是你被甩和你甩别人的先决而已。


  王舟所 心理咨询师


  你好,看了你的叙述,不知你们年龄多大,总感觉情感年龄在中学生阶段,如果严格意义来讲,这不叫恋爱,只能称之为恋爱游戏。你们这到孩子,内心普遍都比较孤独,所以很需要之间的情感取暖,我建议你把你们的关系倾向于友谊,你的压力会小一些,你可能也知道,这样的感情绝大部分是没有结果的,姑且把他当做是一次情感预演吧,要明白,在合适的时间里去做对的事情,这样的人生才会好玩。不要去做自己理解不了,驾驭不了的事,那是自寻烦恼,自讨苦吃,损失惨重的。每个人生阶段都是有它的主题的,最好别跑题,请慎重对待人生,人生也就拿你当回事了。


  把闺蜜培养成恋人,是比较把稳的事。如果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了,就要有自己的态度和判断,认准了对方,就要有把对方拿下的思路,而不是可怜巴巴的分析对方的心态是怎么样的,像祈求对方一样。请记住,事在人为,想法和情感都是可以改变的,要培养这样的信心和能力。




公司简介  |   付款方式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   隐私安全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24 浙江心理师认证培训网 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电话:400-855-2108 备案号:浙ICP备12000188号-5
技术支持:燎扬网络